天氣熱我越會想吃辣的東西~好啦其實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想吃辣哈哈哈

最近突然很想吃辣炒年糕,原本想說可能要另外買一罐韓國辣醬,但老實說我實在沒有很喜歡韓國辣醬的味道,買一罐放冰箱他應該就會被我放到壞掉....

還好逛超市的時候有讓我找到有附醬包的年糕料理包!好貼心啊~當場就買回家了!

一起來看我的辣炒年糕食譜吧!

首先是食材的部分(一人份):

1. 年糕料理包 (它是兩人份的,我只取一半的年糕,醬包他很貼心的分成兩包,實在是超棒~~)

2. 雞肉片  40g

3. 高麗菜  大約三大片

4. 甜不辣  1.5片

5. 洋蔥  1/4顆

5. 韓國粗粒辣椒粉  1大匙

6. 水  150g

接下來看步驟囉!

1. 高麗菜撕成好入口大小、洋蔥切絲、甜不辣切段、雞肉切小片備用

 

2. 依照年糕調理包上的指示,平底鍋中加水,放入年糕與調理包一同烹煮

 

3. 大約煮到半熟時,加入其他配料下去拌炒,讓它慢慢收汁

 

4. 看醬汁收得差不多以後,最後再加入一匙韓國辣椒粉拌炒均勻~(一匙其實蠻多的!怕辣的人可以斟酌)

 

這樣子辣呼呼的韓式辣炒年糕就完成囉!簡單又好吃!哎呀忘記放一顆水煮蛋了~但黃配著辣醬吃真的很對味~

大家也趕快來試做看看吧!

 

若是你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哦!或是IG搜尋:cookingift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gift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